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三不五時就接到:你好, 請問是玖夏老師嗎? 卻不是找杰思麥老師 」的人們看的! 

 

medium_5387355556  

  

杰思麥提供的服務有:

 

[占卜!]

(1) 百元線上塔羅占卜

(2) 360度全方位人生課題破解 (好評推荐!!)

杰思麥可以幫助你哪些人生的課題?

杰思麥的命理技術架構?

 

 

[專業!]

(1) 個人履歷再進化!

(2) 個人Blog經營完全教戰守則

(3) 一分鐘! 熟悉陌生人!

(4) 老闆看過來! 部門運勢, 幹部特質一把抓!

 

 

[命理教學]

量身訂造命理教學課程

 

 

 

 

服務內容說明

-------------------------------------------------------------------------------------------------------------------------------

 

 

(1) 百元線上塔羅占卜: 

 

我很急著需要一個方向, 來解決目前的問題呀!

 

服務對象: 所有人

特色:24小時內E-Mail回覆, 迅速提供人生方向 (電子檔範例)

服務流程及付費方式:

- 國外朋友請點我說明 或 直接進入賣場 (推薦使用!)

- 國內朋友請點我說明 或 直接進入賣場

 

* 加入粉絲團成為VIP, 掌握折扣活動!

 

 

(2) 360度全方位人生課題破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不知道該作哪個選擇? 我遇到了工作/感情的瓶頸, 我需要找到一個突破點! 

 

服務對象: 台北縣市內 (主要出沒:東區, 中山區, 大安區, 中正區)

特色:利用各種不同工具, 從全方面角度幫你剖析問題點

服務流程:

(1) 說明個人特質與流年分析

(2) 問題占卜、分析並給予建議

費用與時間:

(1) 單題: 300元/10分鐘

(2) 1個人:1000/60分鐘/不限題

(3) 2個人:1600/60分鐘/不限題

(4) 3個人:2100/90分鐘/不限題

 * 單題服務不含流年分析及個人特質分析

 * 加入粉絲團成為VIP, 掌握折扣活動! 

 

(3) 個人履歷再進化

我有求職的困擾, 我需要快點找到一份工作, 我不知道該如何修改我的履歷, 我希望增加面試的機會!

 

適合對象: 正在求職, 或一直面試卻等不到錄取通知者

費用:2500

特色:將個人化的優點, 從履歷表突顯出來.

地點:台北縣市捷運沿線皆可

課程內容:

(1) 兩次課程包括一次全方位塔羅牌占卜及一次模擬面試

(2) 中文履歷提出修改建議

本服務「不提供」專人修改履歷

相關文章:

(1) 個案分享 (三) : 命運到底能不能改變?

(2) 改運不求人 (三) : 讓我找到好工作

 

 

(4) 個人Blog經營完全教戰守則

我想要增加Blog在網路上曝光的機會! 想要用最少的資源來經營Blog, 但在流量等各方面又有好的效果!

 

適合對象: 有心長期耕耘Blog者

費用:4000

特色:

(1) 透過全盤的思考, 讓你有方向的經營Blog! 心法傳授, 讓你揮發自如! (可重複聽講)

(2) Good Enough! 夠用就好的教戰守則! 

地點:台北縣市捷運沿線皆可

課程內容:

(1) 兩次課程

- 第一次課程:如何建立Blog的特色? 如何辦活動吸引人氣? 關鍵字的使用?  SEO的觀念?

- 第二次課程:如何經營粉絲團? 如何使用廣告發揮效益? 流量的導引怎麼作? 有哪些工具可以應用?

(2) 課程目不會有太深的技術內容, 大多為互動式的討論及思考.

相關文章:

(1) 部落格在SEO的操作方向

(2) SEO講座 (一)

 

(5) 一分鐘! 熟悉陌生人!

我想要快速, 準確的掌握對方的個性, 特質! 我想要了解我的老闆、主管、下屬、客戶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我想要知道這個面試的新人, 態度及個人特質如何?

 

適合對象: 業務, 直銷, 人資

費用:5000

特色:不需要出生時間! 只要知道出生年月日, 一分鐘之內, 馬上掌握對方個性!

地點:台北縣市捷運沿線皆可

課程內容:

(1) 四次課程

(2) 效果可參考本篇下方留言

 

(6) 老闆看過來! 部門運勢, 幹部特質一把抓!

今年各部門的表現會如何? 要如何激發/發揮底下幹部的個人特質!

 

適合對象: 老闆, 公司主管

費用:

(1) 0~6人: 5000

(2) 7~12人: 8000

(3) 13~20人: 12000

特色:掌握在對的時間點作對的事情, 讓對的人在對的位置上發揮專業能力

地點:台北縣市捷運沿線皆可

服務內容:

(1) 公司/部門的流年運勢

(2) 分析重點幹部的個人特質

(3) 問題人員從個人特質上分析並給予管理建議

 

(7) 量身訂造命理教學課程

我希望能學習個一技之長, 來幫助自己在人生上面臨到的各種挑戰!

 

費用:15000 (可三個月分期)

地點:台北縣市捷運沿線皆可

課程內容:以無視論技巧為主, 分為三個階段, 課程大綱如下(依學生狀況調整)

 

 

初階課程

中階課程

高階課程

位階

占卜實習生

占卜師

大法師

課程內容

基本介紹與觀念建立

如何設定問題

善用四元素

基本常用牌陣

大小牌的牌義

正逆位的解釋

人物牌的使用

部落格寫作技巧與SEO

 

無視論牌陣

應期的使用

靈數與磨盤的應用

客戶的信任與期待管理

 

相關事項: 請自行準備偉特塔羅牌

相關文章:

(1) 塔羅淺談 (一) : 塔羅牌(無視論)常見問答 

(2) 塔羅淺談 (五) : 成為執業命理師的條件

(3) 塔羅淺談 (八) : 你可能不知道的「無視論」塔羅占卜技巧

 

 

有興趣者, 請來電0933-827070E-mail: JKtarots@gmail.com

也可以WhatsAPPLine, 謝謝!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