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塔羅牌常見的幾個問答,  帶你認識塔羅牌, 如果有想發問的問題請在下面留言

 

FAQ    

 

整理幾個常見的問答

 

1. 什麼是塔羅牌?
Ans: WIKI

 

2. 買了塔羅牌要養牌嗎? (滴血, 焚香, 拜拜)
Ans:
不用, 塔羅牌就只是一個命理工具而已!

 

3. 塔羅牌可以幫助我什麼?
Ans:
針對你的問題, 反應目前事實的現況, 進而調整作法改變未來

 

4. 我之前算的塔羅牌好像都不準?
Ans:
撇開技術問題, 主要會有幾個原因
(1)
問題設定不夠聚焦, 造成牌面與事實兩間之間有差距
(2)
問卜者在描述事實過程, 採取保留態度
(3)
個人自由意志及突發事件都會影響塔羅牌結果

 

5. 那我要如何作, 才能得到對我有幫助的占卜結果?
Ans:
相信你的命理師與他良好的互動, 以及能將結果反饋

 

6. 所以塔羅牌的結果是有可能改變?
Ans:
是的, 塔羅牌的占卜結果會受到個人自由意志的影響而改變.

 

7. 塔羅牌可以自學嗎?
Ans:
可以, 我也是先自學才拜師, 這樣的好處是:拜師學習的時間可以縮短, 可以和老師討論你自學遇到的問題, 但壞處是:要花很多時間入門, 撞牆期也會比較久, 自學的相關文章請參考「塔羅淺談(二):如何自學塔羅牌

 

8. 線上抽牌準嗎?
Ans:
, 因為跟實際抽牌一樣都是透過隨機亂產生, 另外可以參考<線上抽牌或由占卜師代抽,塔羅占卜會準嗎?>

 

9. 塔羅牌的週期會多久? 為什麼有人說三個月, 有的半年?
Ans:
一般保險的說法都是三個月, 原因是塔羅牌結果會受到個人自由意志及突發事件的影響

 

10. 塔羅牌理論-無視論, 到底是什麼技術?
Ans:
請參考「塔羅淺談 (八) : 你可能不知道的「無視論」塔羅占卜技巧  

 

 

11. 杰思麥的命理技術架構是什麼?
Ans:
請參考「塔羅淺談 (九) : 杰思麥的命理技術架構  

 

 

附註. 其它命理老師相關的常見問答
Ans: 小樹老師的塔羅小撇步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