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我一直以為杰思麥是馬戲團裡的魔術師?」的人們看的!

 

medium_5387355556  

上次有人問我, 既然你都說「改運不求人」, 那為什麼還需要這些「命理工具」?

 

[順勢而為, 事半功倍]

我的解釋是: 縱使你很了解自己, 也掌握住自己命格的特性, 但每個人的命格以及流年特性都不同, 終究還是會有一些盲點, 這點觀念就沒有辦法幫上忙, 我們求的是「順勢而為」, 在對的時間點作對的事情, 自然可以趨吉避凶, 事半功倍.

 

[這些工具可以怎麼幫助我們]

1. 人格特質: 九宮姓名學配合磨盤結構(生命靈數), 可以看出人的個性及想法, 另外透過合盤, 也能看出你跟對方相處的狀況.

2. 流年:九宮姓名學能夠找出每個流年的走勢, 把握住機會的時間點, 例如想要創業開店, 就不能選在運勢低的時後, 我們順著每一年的走勢, 旺的時後就放手去作, 不好的時後就保守一點.

3. 事件分析及預測:塔羅牌占卜可以作到面面觀, 配合無視論的技術, 可以從各種不同角度來分析事件, 看是缺少行動力(), 感情互動(), 思考或壓力(), 針對不足或過多的部份加以修正.

4. 氣場改善:利用風水學來加以改菩,我知道很多人對風水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坦白說, 在我還沒有親身經驗過一些事情之前, 我是完全不信的, 但我現在相信風水的好壞, 的確能夠影響非常大, 換個比較科學的角度來思考, 家的環境是你每天要休息的地方, 調整好了,人的氣場自然也就旺順.

 

每個工具都有他的特性, 善用他, 活用他, 參考他的結果, 我想在某種程度上真的可以作到趨吉避凶.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