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我以為杰思麥只能在街頭賣藝, 放帽子收小費」的人們看的!

medium_5387355556

 

國外的朋友如果需要杰思麥的線上塔羅占卜服務, 目前提供PayPal的方式付費

流程如下:

1. 使用PayPal付費:前往賣場

2. 煩請下標後把以下資訊Mail給我:

一、您的姓名(稱謂)

二、自己或雙方的資料:性別 / 西元出生年-- / 星座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

五、抽牌結果

(抽牌網址請點我:心裡默念問題後點抽牌, 再把五張牌複製貼上即可)

 

範例:(可直接複製貼上使用, 如果需要其它範例, 參考這裡)

一、您的姓名(稱謂):杰思麥

二、自己或雙方的資料:性別 / 西元出生年-- / 星座

自己: /1983-08-08/獅子座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

想知道XX日的面試會不會錄取?

四、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

我在XX日要去面試XX公司, 想請問這次的面試會不會錄取我?

五、抽牌結果:杖6正位 皇帝正位 星星逆位 劍2逆位 杯5逆位

以上資訊請Mail至:jktarots@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線上命理付費問題)

收到問題後將於24小時內回信給您,煩請耐心等待。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參閱「關於我」, 謝謝!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