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思麥可以幫助你哪些人生課題? 快進來看看!

 medium_5387355556  

 

簡單的介紹一下, 關於杰思麥

 

杰思麥的名字, 是一個好朋友用我的英文名字跟綽號想出來的, 跟周杰倫沒有關係, 接觸塔羅占卜大約有十年, 至於為什麼會開始接觸, 最早是因為看了漫畫JOJO冒險野郎覺的很有趣, 才開始進入這個領域, 結果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塔羅牌跟漫畫內容沒什麼關係.

 

雖然很久前就從磨子老師那邊畢業, 不過一直沒出來執業的原因, 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當你們來找我的時後, 只是單純的解牌嗎? 這樣作對你們而言難道就夠了嗎? 我還能夠幫助你們什麼?

 

我可以幫助你們什麼?

 

經過這些年不少的實戰經驗累積, 杰思麥可以跟你聊...

1. 避開職場陷阱: 舉凡造謠栽贓, 小人捅刀, 職場不倫, 收回扣......等等, 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我都經歷或耳聞過, 所以如果你有任何工作上的不愉快經驗, 我想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2. 自我創業的秘辛: 曾經和朋友一起開業賣過筆電, 之後還有和香港朋友一起合作過手工香皂, 成立自我品牌, 作過網拍, 一直到現在自己出來作命理, 如果你想要自我創業, 我想我可以跟你分享其中的甘苦談.

3. 豐富工作經驗:曾經在大陸工作過快一年, 然後作過工程師, 人資, 環境工程, 雖然沒受過正規的人資訓練, 但經歷彌補了學歷, 所以, 如果你要來占卜工作的事情, 把履歷表一起帶來吧!

4. 投資理財:股票玩了大概三年, 稍微研究過一些基本技術, 最後小賠出場後打死再也不碰, 現在轉到房地產, 所以如果你有投資理財, 聊股票, 投資房子, 還房貸這些問題, 我們可以聊聊!

5. 美容減肥:73公斤瘦到現在68左右, 目標65現在還在努力中, 知道減肥會遇到的困境, 以及哪些東西可以對減肥有幫助的, 另外最近跑醫美打雷射, 主要只是想體會一下是什麼感覺, 我們可以一起聊怎麼樣變漂亮!

6. 感情, 人際關係: 不管是明戀、暗戀、失戀、三角戀、不倫戀, 杰思麥可以幫你突破盲點.

可以聊的東西算一算應該還不少, 如果你有興趣了話, 可以寄信給我, 或是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 當然, 如果你想要藉由占卜來幫助你解決問題, 歡迎隨時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