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想和女生和平分手, 但是他的態度和作法卻是讓人覺的矛盾.... 

 medium_5892487393  

[牌組]

杖后逆,劍三逆, 劍八逆,錢后逆, 皇帝正

[問題狀況]

這個案例是在我們無視論社團中提出來討論的, 也就是透過第三者轉述, 第三者也是命理師, 以下是轉述內容

男方先前和女方交往7年,分手一陣子了,目前是糾纏的狀態,因為女方最近和舊情人重逢,女方要求當朋友就好,想以單身的狀態面對舊情人,所以就和男方分手,但這段時間男方和女方相處起來還是像男女朋友一樣,並且女方還是會向男方伸手拿錢,重點來了,男方發現女方和舊情人很曖昧,並且發現女方去舊情人家住,還發現曖昧簡訊,男方想和女方攤牌表明知道這些事情並且和她結束這段關係,因為男方希望不以殘忍快速的方式切斷關係,所以想以告知女方她的作為讓雙方平靜分開,想知道這個方法能否達到和平的結束這段關係。

 

[解牌]

從這副牌面透露出想要和平分手很難(反劍3,反劍8), 而且糾纏會再持續一陣子(土元素多), 另一個徵兆是帶牌法帶出四個女皇, 四個小牌女皇轉成大牌女皇, 國王跟皇后勢均力敵, 這場遊戲看來還有得玩.

這個案例有趣的地方在男生的反應, 因為產生了很多矛盾.


那矛盾的地方在哪裡? 女生己經和別的男生曖昧, 男生還想和平分手, 尤其提到 "男方發現女方和舊情人很曖昧,並且發現女方去舊情人家住,還發現曖昧簡訊", 通常一般男生的反應, 應該是直接翻桌找女生問清楚, 就算真的很愛這個女生, 抽牌的時後也應該也是問說「如何才能挽回女生的心?」「她還愛我嗎?」之類的問題, 而他的問題卻是想問「能不能和平分手?」

 

另一個矛盾點是,男方希望不以殘忍快速的方式切斷關係, 但他的作法卻是選擇「攤牌表明知道這些事情並且和她結束這段關係, 從人與人的互動的角度來看, 如果在分手的時後, 對方指著你的鼻子, 把不能忍受你的行為, 如數家珍的說完後, 最後丟下我們分手吧!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受的了.


這男生的反應真的讓我覺的有點違反常理, 如果延伸一點, 說不定男生也有另外的對象(主牌從皇帝來看, 還帶了兩張皇后)

[回饋]

因為女方有憂鬱症怕他出事,所以即使自己難受也不敢直接大吵,他聽了占卜結果後,最後還是有和女方說他已經知道女方在背後對他做的事,是技巧性的和女方說是女方的朋友告知他的,女方最後有腦羞並且堅持不承認,算是和平分手了。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