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男人永遠對不起女人, 女人永遠不懂男人」的女孩男孩們看的! 

 

medium_2126342976   

每次在跟客戶聊到感情的話題, 最常聽到女孩說「男朋友都不懂, 我明明要的很簡單呀!, 男孩最常說「我對她那麼好, 她都說感受不到!, 因為女孩跟男孩的天賦本來不一樣, 感性跟理性不同的思考模式, 所以在溝通上很容易變成你說你的, 他說他的, 簡單來說, 就是不會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所以, 我想慢慢開始寫一些男女交往過程中, 很常出現的幾個情境, 試著說出女孩男孩的想法, 希望讓各位男孩女孩們, 往後再遇到類似的狀況, 可以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這樣溝通才會有效!

 

[情況一] 睡前的晚安電話, 男友卻在打電動!

 

女孩想法: 一天也就說一次電話, 你還一直打電動, 你到底重不重視我呀? 而且電話口氣還那麼敷衍, 一聽就知道不專心! 很過份耶! 認真跟我說個幾分鐘電話有那麼難嗎?

 

男孩想法: 好不容易今天副本才湊齊人數, 現在在打王, 我如果一閃神, 全隊20人就一起滅團, 還要重頭開始打! 我不可能背負這種非戰之罪呀!

 

給女孩的建議:如果今天真的在打副本打王, 麻煩通融他一下吧! 那個情況就好比百貨公司周年慶, 跟各位姐妹組團去血拚搶包搶折扣一樣, 一個閃失如果沒搶到你想要的東西, 就是等明年再來! 而且這個時後生氣是沒有用的, 因為「他根本聽不到!, 不是聽不進去喔! 是根本聽不到! 所以等他打完之後再來好好機會教育他吧! 另外, 約定好時間打晚安電話也不是好個主意, 因為生活有太多不可抗拒因素, 晚安電話應該是開心關心的, 在分享彼此一天的喜怒哀樂, 不要為了晚安電話而晚安電話.

 

給男孩的建議:副本當然很重要, 但別忘了在電話那頭, 關心你愛你的女友更重要, 當你離開了副本, 關上電腦, 藍裝紫裝這些都是01的數字, 他不會在現實生活出現, 你想想, 十年後陪你的, 是你的副本隊友, 是你的神器裝備, 還是每天體貼溫柔, 叫你哈尼貝比的女朋友? 晚安電話誠懇專心的三分鐘, 比起敷衍了事的說一個小時, 真的! 三分鐘對她而言就夠了! 她要的真的不多!

 

[情況二] 約會遲到!

 

我們都不喜歡等人, 但難免有些狀況會影響到約定的時間, 這時後一見面, 輕微點就是臭臉, 嚴重點的, 當場口角爭吵就來了, 然後原本期待的開心約會, 就因為這樣全毀了. 如果對方不是慣犯, 當他耽擱的時後, 建議作的一件事情是, 在電話裡或是用簡訊方式好好的告訴對方, 不要急, 慢慢來! 因為現實的情況會是: 原本對方因為遲到就己經在趕了, 當電話一催, 對方又會更急, 這時後造成意外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 而約會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為了一個遲到把整個約會都弄的不開心, 甚至發生後悔莫及的事情, 不是很不值得? 要罵, 也等約會完再回去跪算盤嘛!

 

[情況三] 送我回家, 好嗎?

 

女孩想法: 今天玩了一整天, 送我到家好嗎? 你也很累我知道呀, 但我平常也沒要你送, 偶爾送一次你就喊累! 你心裡到底在不在意我呀? 有沒有把我當一回事?

 

男孩想法: 玩了一天己經很累, 而且我回家也要一段路, 你對我是重要的! 不是我不在乎你, 而是我真的己經很累, 拜託饒了我吧!

 

給女孩的建議:其實男孩不是不在意你, 只是人在疲倦的時後, 火氣跟耐性總是比較差, 當他覺的疲倦的時後, 跟他說聲謝謝你, 辛苦了, 然後幫他按摩一下吧! 用這些感情兼具柔性表達的方式, 很容易也會很快的幫他恢復體力跟精神力, 如果真的疲憊己經達到極限, 也不要勉強他一定要送你回家, 如果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精神不濟發生了意外, 一切都不值得.

 

給男孩的建議:男人要有三力, 體力,耐力, 持久力! 平時請多練練這三力吧! 如果今天回去的時間己經三更半夜, 再累也請喚起你心裡的騎士魂, 燃燒你最後的小宇宙, 將你心愛的女人安全的護送到家, 不然大半夜的讓她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在她還沒平安到家之前, 我想你心裡一定也是七上八下的. 快樂的約會, 平安的回到家,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著想, 然後相互體諒, 我相信, 其實女孩男孩之間的問題沒那麼複雜. 如果你有其它困擾的情況, 歡迎在底下留言!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