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拚了老命在找真命天子, 卻一直踩到屎」的女孩兒們看的!

 

medium_6935741529

 

 

今天再來聊聊真命天子, 說真的, 這個話題還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聊.

 

上次真命天子的話題是在「塔羅淺談 () : 所以, 不要再問真命天子什麼時後出現了!」那次談的比較偏技術面, 關於占卜問題設定的內容, 今天把話題拉回「真命天子」這個主題.

 

[先來回想一下….]

 

在開始話題之前, 我想問請各位女孩兒想一想, 你們的戀愛過程中, 以下情況是否出現過:

1. 非常喜歡他, 但身邊所有的人卻告訴你, 他並不好

2. 你無條件付出, 可是他卻不一定相對的愛你, 甚至傷你很深

3. 為了愛他, 可以與全世界為敵, 為了愛他, 願意拋棄一切

4. 以為他會願意為你而改變, 實際上卻是自己一再妥協, 一再讓步

 

如果有出現過上述的情況, 再回想一下, 是不是當時我們認定對方就是所謂的「真命天子」? 如果真的是這樣, 難道跟真命天子談戀愛, 一定會那麼痛苦嗎?

 

還是, 因為愛的很痛苦, 才是真命天子?

 

[跳出真命天子的框框吧!]

1. 把真命天子的想法丟掉, 才能真正找到和你廝守一輩子的人:感情這個東西很捉弄人,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一輩子的, 有時後反而是你最沒感覺, 對你卻是最好的人, 很多女孩兒們要的是「感覺」, 建議你把它拋棄吧! 感覺是會隨心情跟時間改變.

2. 趁年輕的時後多談幾場戀愛: 這些戀愛可以是刻骨銘心, 可以是轟轟烈烈, 可以是柏拉圖式心靈交流, 談過幾次戀愛, 你才會知道適合自己的是哪種類型的男生, 有哪些是不能碰的.

3. 如果不適合, 千萬不要勉強在一起: 有時後我們會愛到鬼遮眼, 深信我們的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事實上, 如果男人真的想改變, 因為他夠愛你, 他自己就會主動去改變, 千萬不要期待男人會為了你改變 

愛到很痛苦的通常都不是真愛, 我們通常因為害怕分手的痛, 而催眠自己現在的不適合跟痛苦只是暫時而已, 因為有著太多不安, 害怕, 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不安全感, 讓我們不能勇敢的去愛, 甚至對自己失去信心.

 

要相信自己很棒, 很好, 勇敢去愛! 才能找到屬於也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