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線上占卜出來了! 下單後24小時內回覆! 支援信用卡及ATM轉帳喔!

 

medium_5387355556  

 

線上占卜的收費機制總算弄好了, 線上占卜的流程如下:

(1)  首先請先登入你的露天拍賣帳號, 沒有請點我註冊

(2)  選擇你想要問的問題, 選擇好後會跳到露天拍賣網頁, 在這裡進行購買

up  

(3)  下單確認完後, 請將下單頁面下方的紅框文字貼到E-mail

down  

(4)  去抽牌網址進行抽牌並將內容修改後, 寄到Jktarots@gamil.com

* 在收到信件並確認款項後, 24小時內必定會回復給您

* 如果有任何操作的疑問, 歡迎在下方留言, 謝謝!

* 日後還會增加多選擇的占卜服務 (A公司跟B公司哪個好?)

 

感情:

(1)  想知道三個月內的桃花運

(2)  想知道我跟對方是否有緣份在一起

(3)  想知道對方是否有其它喜歡的對象

(4)  我想自己描述問題

 

 

工作:

(1)  想知道三個月內的工作運

(2)  想知道目前這份工作的未來性

(3)  想知道XX日的面試會不會錄取

(4)  我被錄取了, 想知道XX公司在工作上的發展性如何

(5)  我想自己描述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占卜 露天拍賣 桃花
    全站熱搜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