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把煞氣以為是疝氣」的人們看的!

medium_1172282130  

上次辦塔羅快閃活動, 無意跟參加的朋友聊了很多風水的話題, 沒想到大家反應都蠻有興趣, 這讓我有點意外!

其實, 風水是非常生活化的一個命理工具, 就只光看外局來說, 可以看到的資訊就很多, 你可以發現有些店面生意總是不好, 或是一直在出租, 有些房子或是社區的某一棟, 總是一直犯著同樣的問題 (盜竊, 住戶一直換, 住戶都鰥寡孤獨), 這些某種程度上是受到風水的影響, 所以如果你有空, 可以上網查一下「形煞」, 現在網路很方便, 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大堆的資料. 

[先來看看風水上的巧合”] 

我家住在台北市某個夜市附近, 大家都知道, 夜市附近的店面, 向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因為人潮就會帶來錢潮, 所以只要有店在出租都會非常搶手, 前陣子發現夜市附近剛好有兩間店面在出租, 本來沒放在心上, 但很有趣的是, 租了一個多月了, 至今這兩間店都還沒有租出去, 我就很好奇, 明明在夜市的店面都一店難求, 其中還有一間還是在夜市入口兩層樓的店面, 這種黃金位置沒道理很難租出去呀! 所以就站在這兩家店前面看了一下, ! 原來這兩家店都犯了火刑煞 (: 破財, 小人, 血光, 心血管疾病, 官司)

 

DSC_9246  

DSC_9242  

那到底是犯了什麼火刑煞?

答案就是這個!!

 

DSC_9244  

 

這兩家店面的前面, 都有這個中華電信的電箱! 你覺的這是「巧合」還是「風水」?

 

[再來看看實驗的效果]

 

實驗一: 黃金葛對藥罐煞

 

這是上個月去我朋友家, 看到窗外的藥罐煞(: 破財, 吃藥不斷)建議他擋一下, 先來讓藥罐煞跟大家打個招呼! 長的胖嘟嘟圓滾滾的很可愛!

 

DSC_9196  

 

 他聽了我的建議, 買了黃金葛來擋, 剛買來的時後健康的黃金葛是長這樣.

(此為網路圖片, 對照用)

 

14-1 

 放了三個星期, 黃金葛就變成這個樣子!

 

 

DSC_9195  

這不是沒澆水, 實際上他每周最少澆一次水, 而且中間還有颱風, 理論上不會枯死, 而且黃金葛是出名的懶人植物, 好種好養! 會變成這樣, 我的解釋是:因為植物本身發揮擋煞的效果, 當然, 如果你有興趣, 你可以試試看去種一盆黃金葛(或是仙人掌), 一周澆一次水, 看三個星期後會不會變成跟照片的一樣.

 

實驗二: 煞氣侵射的反應

 

在上一篇, 我在窗外擺了兩盆大的防蟲樹來擋煞氣,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照片, 所以可以明顯看到兩邊土的顏色不一樣, 其中右邊的那盆因為沒有直接對到煞氣, 土質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健康,

 

1   

 

所以我就想, 好吧! 我把左邊那盆移到別處去擋煞氣, 我把右邊那盆看起來比較健康的, 把他移過來讓他直接對沖煞氣, 看看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中間一樣固定每周澆兩次水, 才放了不到一個月, 你可以看到原先看起來很健康的, 土質發生很大的變化, 整個變的比較乾黃.

 

對照組  

 

你想想看, 如果沒有植物幫忙減低煞氣的影響, 每一天, 煞氣一直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不斷的侵射影響你的身體, 經年累月下來, 你的身體是不是也會慢慢的跟照片的土壤一樣受到影響?

 

[煞氣這麼可怕! 是不是有煞的房屋都不能住?]

 

盡可能可以搬家就搬家!

 

但實際上要找一個百分百完美的房子真的比登天還難, 因為都市規劃作的很差, 很容易隨便就犯了煞氣, 加上買房子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我的建議是: 只要煞氣很遠(起碼隔三條街以上距離), 配合用植物來減緩煞氣的影響, 就還可以住一下(但如果真的太嚴重, 建議還是要搬家), 所以下面這邊教大家怎麼樣用來擋煞氣.

  

但在教怎麼擋之前, 要先告訴大家幾件事情:

1. 擋煞的方法很多, 這邊主要教大家用植物來擋, 成本比較低而且效果也很不錯

2. 擋煞只是降低煞氣造成的傷害, 並不是完全百分之百把煞氣擋掉

3. 擋煞的植物, 會因為煞氣的關係很容易死亡, 如果死亡記得換新的上去

4. 擋的高度至少要窗戶的2/3, 如果煞氣比較高, 就用吊掛的方式來擋

可以擋煞氣的植物, 像是:黃金葛, 防蟲樹, 幸運竹, 仙人掌這類「粗莖」的植物為主, 愈粗效果愈好, 這些都可以在賣場買到, 不過如果煞氣太強, 有時後太小盆的植物死亡速度很快.

  

3bb  

但如果想要發揮到絕對領域的效果, 可以參考我朋友用幸運竹架設的AT力場. 我覺的很漂亮而且效果也很棒! 非常推荐!

 

1376127000708  

 

如果你想要看看其它人怎麼擋煞, 可以參考磨子老師的:都市風水漫談14 聊聊擋煞心得》裡面有很多豐富的實例與照片!

 

 

[延伸閱讀]

1. 風水輪流轉 (一) : 風水人生之命運的青紅燈

2. 改運不求人 (八) : 讓我們來買好房子吧!

 

 

 

<< HOT!! 杰思麥的服務與收費方式(東區, 中山區) >>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