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女孩心海底針, 男孩心海底雞」的男孩兒們看的!

  

medium_6935741529  

 

有人說我都偏袒女孩, 都只寫些跟女孩有關的文章, 事實不是這樣! 有些文章是一體兩面, 例如:改運不求人 (十三) : 好男人都死哪兒去了? 其實, 杰思麥還是某種程度的期待, 各位成為可靠實在的優質好男孩.

 

所以, 今天的主題跟男孩有關, 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樣追求女孩, 這也算是在不斷的在觀察, 試驗, 失敗, 淚水之後的心得, 這篇的對象設定是給一般的男孩看, 所謂一般的意思就是: 不是富二代或是超級帥的天之驕子, 這種先天天賦點數己經很強大, 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 而為了讓男孩們好懂, 我儘可能的用大家容易理解的方式來討論.

 

在追求女孩之前, 有一點非常重要, 就是要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屬性!

 

[屬性為什麼重要?]

 

因為知道你的屬性, 才能用最擅長的方式吸引女孩的目光, 舉個例子來說, 你看過戰士拿法杖去敲怪物? 或是補血的僧侶拿盾牌跑去前線坦魔王? 不是說逆天不可以, 只是會非常的吃力不討好. 同樣的道理, 如果你是搞笑屬性的, 卻要走知識感性路線, 首先你必須先補充很多的知識, 然後調整自己的氣質體態, 花了很多精神跟時間, 只為了走不屬於自己的路線(好比強化系要走變化系一樣), 為什麼不順從上天如予你的天賦與條件, 好好的發揮.

 

[有哪些屬性? 我怎麼知道我是屬於哪種屬性?]

 

搞笑屬性, 知識感性屬性, 成熟穩重屬性, 療傷屬性, 陽光屬性等等很多, 每種屬性大概從字面上你可以猜的出一二, 通常來說不會只屬於一個屬性, 例如:陽光混搞笑屬性, 或是知識感情混成熟穩重屬性, 想想你最喜歡什麼? 最擅長什麼? 在女孩面前展現這些屬性的時後, 對方如果不排斥, 還會很開心, 那大概就是他了.

以我自己為例, 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我, 都說我長的很好笑, 就像猴子一樣, 所以….我這輩子只能走搞笑屬性, 雖然中間有段叛逆期, 不服氣的試著走成熟穩重的屬性(像金城武那種), 但因為我本來表情跟動作就很誇張, 走這個路線沒多久, 身邊的人也只覺的我假掰, 後來還是只能走回來搞笑屬性(嘆氣). 但坦白說, 走搞笑屬性的我, 的確比較容易和女孩作朋友.

 

[知道屬性後, 觀察哪種屬性的女孩子跟你最合的來!]

 

了解自己屬於哪些屬性後, 下一步就是觀察自己比較吸引哪種屬性的女孩, 簡單的觀察方式是, 先觀察容易跟自己比較好的女孩是同年紀的多呢? 還是年紀比你大的? 或是年紀比你小的多? 然後呢, 這些女孩的共通屬性是什麼? 陽光開朗? 還是思想很跳Tone, 不按牌理出牌? 然後, 這些共通屬性的女孩, 她們平常喜歡聊什麼話題? 有什麼樣的興趣? 不喜歡什麼?

 

最後, 接下來要作的事情, 就是帶著你擅長的屬性, 朝這些女孩們進攻吧!!

 

你可能會問說, 追個女孩為什麼要那麼麻煩, 想這又想那的? 我有我自己的Style! 當然! 這些也都只是建議, 換個角度來想, 如果可以提高在一起的成功率, 為什麼不換種作法試試看?

 

[最重要的一件事: 勇敢!]

 

紙上談兵那麼長一大段, 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這兩個字, 勇敢!

勇敢的去追求對方, 然後勇敢的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勇敢的讓女孩跟你幸福的在一起, 最後, 勇敢牢牢抓住你們的幸福! 讓自己成為對方的真命天子!

 

前面落落長一大段說完, 接下來, 聊一些在女孩面前儀態的話題, 在你好不容易約到女孩之後, 尤其是第一次約會! 千萬別為了一些疏忽的小細節, 而被偷偷扣分. 你說女孩要的是感覺, 不會在乎這些! 是呀! 但「不在乎」不代表你可以「隨便」或是「隨意」甚至「隨興」, 至少要讓女孩跟你相處時, 不會感到不舒服, 所以, 接下來聊一些與女孩約會的時後, 男孩們容易忽略的細節. 

 

[! 有事嗎? 鼻毛先生] 

 

麻煩看到這點的當下, 趕快去廁所照鏡子檢查一下, 你的鼻毛跑出來跟你打招呼了沒有? 一定要從各種角度, 配合扭曲臉部表情來作檢查, 因為有時後不小心笑的角度「稍為」多了那麼一度....

 

你的鼻毛就跑出來跟女孩Say Hello!

 

鼻毛真的很礙眼, 假設一下你是女孩, 當你在跟男孩很開心聊著天, 一切的感覺都非常好, 但你突然發現, 他的一根帶捲的鼻毛, 就在你的視線內飄來晃去, 而你們又恰巧坐在冷氣出風口, 那根毛就這麼順著氣流規律的抖動著, 你的集中力一定整個被那根毛拉走, 縱使你有再有趣的故事, 多溫柔體貼的紳士風格, 都會敗在這根鼻毛上. 所以, 千萬不要成為鼻毛先生!

 

都說到這裡, 再提一些跟「毛」有關的, 眉心中間的毛有空也要修一下, 男生很多都不修, 變成一眉道人, 五官看起來就少了那麼一點精神, 另外, 如果你有胸毛, 肚毛, 除非你身體真的有練過, 不然也請先藏好, 還有, 鼻屎跟眼屎在赴約前麻煩再檢查一下, 這兩個好兄弟一不小心就跟著你出門

 

[有些餐點或餐廳, 殺傷力是非常恐怖的!]

 

舉個例子: 墨魚義大利麵, 想像一下你是女孩, 在你分享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後, 你期待對方跟你來個適當的回應, 結果, 男孩剛吞下嘴裡的那大口墨魚義大利麵, 帶著被沾滿墨魚汁的滿口黑牙跟你說:「你剛的故事真有趣!

 

悲劇!!

那瞬間, 我想再有趣的故事都會變成恐怖故事!

 

還有哪些殺傷力很強的食物?

1. 蝦子, 螃蟹: 吃的時後要忙著剝殼, 哪有心思聽你說話, 而且螃蟹還會卡牙縫, 一卡住, 整個心情就亂糟糟!

 

2. 帶骨或帶筋的排餐: 如果運氣不好, 遇到很難切或是帶筋的, 那頓晚餐光是忙著切手裡那份肉排就手忙腳亂, 還要擔心會不會不小心飛出去, 而且帶筋的不好咬, 有時後還會卡牙縫! 同樣的, 一卡住, 整個心情就亂糟糟!

 

3. 碳酸飲料:喝多不小心會一直打嗝, 如果是臨時抱佛腳, 只有約會才會裝一下的儀態, 很容易在這裡就破功.

 

4. 巨大食物: 像是24犇牛堡、厚切牛排、三味食堂的握壽司, 這些要血盆大口吃的麻煩也避免, 雖然當下吃的爽度很高, 但同時吃下去的那瞬間, 想像一下進擊的巨人吃人的畫面吧!

 

5. 燒烤店/鐵板燒/麻辣火鍋店:這種店吃完, 出來全身都會有很重的味道, 有時後會影響夜遊或是續攤的意願, 而且吃完口氣都很臭, 也因此, 你也不用太期待之後會有什麼燈光好, 氣氛佳, 然後就接吻的狀況發生 

 

所以, 前面幾次約會要慎選餐廳跟食物, 不要為了追求氣氛搞死自己, 有時後也會搞死對方, 一般來說, 美式餐廳 (Friday)或是義式餐廳都是安全選擇.

 

[請把科科跟啾咪放在家裡]

 

大部份的男孩都是鄉民, 但跟女孩聊天的時後請提醒自己, 不要把「科科」跟「啾咪」掛在嘴邊, 不要覺的不會犯這樣的錯, 我真的遇到女孩跟我聊過, 她跟一個男孩子出去, 整個約會的笑聲都是科科, 之後當然是謝謝再連絡! 我想要強調的是: 說讓對方懂的話題跟語言.

 

那跟女孩聊天的話題有哪些? 幾個話題你可以參考: 大學生活, 出國遊學(港澳, 日本, 韓國, 澳洲), 電影美食(下午茶, 居酒屋), 熱門影劇(韓劇), 再帶入一點點的職場的甘苦談, 這些就讓你們聊不完, 而戀愛經驗, 家庭狀況, 薪水, 這些隱私性比較高的話題則比較不建議, 而在聊的時後, 記得不要一股惱的都在說自己的故事, 適時的把話題的發言權丟回給對方, 有來有往, 才會是一個愉快的約會經驗.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