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以為好男人都是別人的老公, 或是跑去當Gay」的女孩兒們看的!

 

medium_6579342767  

 

上次說了真命天子的話題, 那麼打鐵趁熱, 順著上次的話題, 當一個對你好的男孩出現了, 我們怎麼樣來看, 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交往的好男孩?

 

[先來看看真心的問題]

 

我們先來試著回想一下, 當一個男孩開始對你好, 對你表現出追求的行為, 甚至告白了, 當下我們是不是會猶豫? 然後心裡就浮現了一個問題: 他是真心的嗎? 有時後就在不斷的試探, 遲疑, 害怕等等複雜的情緒交互作用下, 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我們先來點破一個盲點, 這也是我們命理師最常遇到的問題: 他是真心的嗎? 那我們先試著反問自己, 當你很喜歡一個男孩的時後, 你對他是真心的嗎? 我想, 聰明的你答案一定很快就想出來: 當然呀! 因為喜歡, 當然是真心的呀!

 

喜歡一個人, 當然是真心的呀! 但是這樣的說法又有另一個盲點, 喜歡, 真心, 這些都是感覺的形容詞, , 感覺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也許他現在真心的喜歡你, 但之後呢?

 

女孩們, 我不是要刻意製造你們的不安全感, 讓我們單純一點, 回到愛情的本質: 其實很簡單, 就是喜歡對方, 一起認真用心的去經營感情這樣而已, 只是大多時後我們想複雜了.

 

[你說的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管怎樣, 你要了解一個人, 還是要相處過才能知道對方好不好, 我必須說, 在真正的交往後, 你才能真正看出很多事實真相, 如果你覺的在追求你的他看起來似乎有點OK, 請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先交往看看. 那下一步怎麼辦? 別擔心! 杰思麥是你的好姐妹, 根據多年的觀察, 整理出幾個好男孩的特質, 如果你身邊的男孩有這些特質, 請你幫他加分, 然後, 好好的珍惜他.

 

1. 勇敢: 這裡說的不是幫你擋刀擋子彈, 或是逞凶鬥狠隨口三字經很煞氣的那種勇敢, 這裡的勇敢指的是, 當你對愛情, 人生迷惘的時後, 他可以很有自信的把你抱在懷裡, 告訴你不管什麼事他都會在你身邊, 或是當你遇到不順利的時後, 他會果斷的告訴你, 不用擔心交給我! 最重要的是, 他真的去做! 而不是隨便打打嘴炮, 製造浪漫氣氛而已, 千萬記得, 做比說重要! 即使後續他做的也許不是很完美, 也請幫他按個讚, 請記得, 勇敢才能給你安全感!

2. 負責任: 這裡不是指棒子變成二條線後, 會不會負責的那種責任, 而是指男孩會不會對他說過的話負責, 我沒有把他解釋成守信用是因為, 守信用是用在做生意上, 但我們談戀愛不是做生意呀, 如果男孩知道, 我們都會認真把他的一言一語放在心上, 他就不會隨便的嘴炮畫大餅, 請記得, 負責任才不會給你落空感.

3. 有擔當: 能自己養活自己叫獨立, 跟有擔當不一樣, 這邊有擔當指的是, 當你們相處上發生問題的時後 (這個問題可以是任何事, 生活上, 感情上), 他會用很認真, 很正視的態度, 來處理問題, (怎麼處理問題是另一個議題, 這邊只先討論態度), 而不是用謾罵, 推卸, 無視, 敷衍的態度. 請記得, 有擔當才能給你重視感.

 

這三點看似很容易, 但如果仔細去觀察, 能夠做到這三點中其中一項的男孩卻少之又少, 雖然現在的男孩都擅長嘴炮, 但我還是相信有行動派的男孩存在.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孩, 也許他不夠浪漫, 也許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覺, 但我想至少他會很認真看待你們的感情, 好好加油吧! 女孩們!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