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寫給「SEO跟GTO傻傻分不清楚」的人們看的!

 

origin_5267464508

 

 

教材無料下載:部落格在SEO的操作方向

 

今天的SEO講座, 來了不少的命理界名師(磨子, 子鳴, 小樹, 野口, 玖夏), 突然這麼多大咖參加, 讓我整個在戒慎惶恐的情緒下, 終於把講座順利的結束. 好在今天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大家也都交換了很多心得跟意見, 很滿意這樣的效果.

 

[今天談了什麼?]

 

按照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今天完全沒有按照原先的教材走, 反而談了很多觀念的東西, 主要希望讓大家在作SEO的時後, 能夠有個比較完整的想法, 而且能夠去驗證自己作的東西方向正不正確, 如何修正, 然後達到自己的目標.

 

接著談了一些經營部落格的心得, 包括: 怎麼塞關鍵字? 關鍵字怎麼去找? 怎麼利用一些工具, 資源, 替自己爭取曝光度? 目標聽眾(TA)他們在想什麼? 怎麼利用粉絲團的優勢作曝光?

 

最後最後, 談了怎麼辦活動, 把粉絲團跟Blog串連起來? 以及辦活動的時後要注意哪些相關的事情? 以及SEO如何套用在辦活動上面, 把流量帶回到Blog.

 

[最有趣的事情?]

 

今天最有趣的是跟子鳴老師的討論, 因為他經營Blog的目的, 主要想告訴他的客戶, 他的技術理論以及想法, 所以很多地方, 其實跟我目前操作的方式不太一樣,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SEO這件事情, 我覺的是有趣的.

 

[還會有下一次的SEO講座嗎?]

 

從今天的效果來看, 我覺的很滿意, 不過現在我自己也在作一些SEO的測試, 以及收集資料, 預計在下半年可以再進行這樣的活動.

 

[與會占卜師/命理師簡介]

SEO-DSC_8983  

1. 磨子老師 (塔羅, 風水, 易卦)

Blog: 鬍鬚吳【塔羅牌無視論推廣站磨子】

特色: 棒球帽加大鬍子, 專長是易卦, 塔羅教學 (無視論創始人), 風水

心得分享: 杰思麥老師SEO講座 心得

 

2. 子鳴老師 (占星)

Blog: 占卜師子鳴的減法命理研究

特色:具現化系的代表, 擅長將抽像的占星實體數據化, 專長是占星流運分析

 

3. 小樹老師 (旅日命理師, 生命靈數)

Blog: 建構中, 所以請mail: kenkikubo@hotmail.com

特色: 旅日美少女命理師, 專長是塔羅、生命靈數, 雖然旅日, 但中文說的可溜的勒!

 

4. 野口老師 (免費占卜!)

Blog: 野口老師的部落格

特色: 療傷系命理師, 遇到她你就會不自覺, 將你難過的事情向她傾吐, 目前有免費占卜活動!

 

5. 玖夏老師: (OH, 占星, 塔羅, 巴哈花精, 人類圖)

Blog: 玖夏占星塔羅空間

特色: 就跟瑞士刀一樣, 有種各種不同的諮詢工具, 幫你解決各種問題, 專長是OH, 人類圖, 占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他們服務喔!

※因為玖夏老師為了維持神秘感, 請我幫他加馬賽克, 所以我就請「進擊的巨人」上場了!

arrow
arrow

    杰思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